闫旭参加指导六队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7月18日下午,省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旭同志深入支部联系点六队机关党支部参加指导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参加活动。

会上,六队机关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4名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心路历程,精心选择感悟最深的学习篇目进行分享,畅谈了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以来的感想与体会,立足岗位阐述了对自身工作的启示与感想。

闫旭指出,本次读书活动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习氛围浓厚,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感悟深入,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辅导、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关于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闫旭强调,一要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坚持实事求是,深入实际,发现问题,了解问题根源,在解决问题上出实招、硬招。三要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运用“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解决好政治问题、思想问题、作风问题、能力问题,破除“软、弱、松、散、乱、虚、死、慢”等顽疾。四要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按照“六个核心”发展思路,落实好“三一五”工程,坚持谋战略、促改革、重创新、强主业、转作风、求突破,推动地矿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