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4月12日,省地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吉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认真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调研,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深入查找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短板,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全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驻厅纪检组,局聘专家、机关正副处长、三总师列席会议;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视频形式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