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3月28日,省地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和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系统阐述了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面揭示了加强基础研究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实践要求,为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时时忠诚核心、事事跟紧核心、处处维护核心,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拥护和爱戴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紧紧围绕“六个核心”工作思路和“三一五”工程,聚焦重点难点问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切实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成果助推高质量发展。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运用“五化”工作法,紧盯发展目标,抓好整改整顿,加强制度执行,实施“赛马”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局领导出席会议;驻厅纪检组,局聘专家、机关正副处长、三总师列席会议;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视频形式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