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矿局召开2024年全局工作会议

2月28日,省地矿局召开2024年全局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吉林地矿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4年主要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王世民、张文博出席会议并对分管领域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驻厅纪检组副组长谭光宇出席会议。

会上,表彰了2023年度综合工作先进单位、推进落实“三一五”工程先进个人、局机关优秀处室及优秀领导干部。

闫旭指出,过去一年,省地矿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勠力同心、开拓创新,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服务“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更加有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成果初显改革创新取得新成效内部治理能力和水平持续提升,各项工作不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突破

闫旭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重要回信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会议部署,坚持“谋发展、抓改革、强主业、重创新、转作风、求突破”工作总要求,按照“六个核心”发展思路,深入实施“三一五”工程,扎实推动吉林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闫旭强调,做好2024年工作,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助力“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实施。聚焦“四大集群”“六新产业”“四新设施”发展新格局,进一步深化省部战略合作,努力为全省重大工程、重点项目提供更精准高效的地质技术服务。二要坚持扛起主责、抓牢主业,持续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牢牢把握维护“五大安全”中保障能源安全的重要使命,进一步夯实找矿基础,强化科技支撑,加强工作保障,加快实现藏富于地、藏富于技。三要坚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贯彻省委“狠抓落实年”要求,大力弘扬“严新细实”优良作风,切实做到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

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属单位中层干部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