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地矿局成功举办2023年职工篮球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激发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涵养积极、健康、向上的地矿文化,省地矿局成功举办2023年职工篮球赛。

火热开幕

11月6日,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局机关、局属单位共24支球队近300名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有序入场,观众的热情被运动员的蓬勃朝气点燃,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致开幕词,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旭宣布开赛并为比赛开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世民、张文博,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精彩时刻

裁判清脆的哨响,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了比赛的激情。两天半时间,40多场比赛,场场精彩激烈,让人意犹未尽。赛场上,球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你争我抢、你攻我守,行云流水的传球、坚如磐石的防守、势如破竹的快攻、精准漂亮的投篮、默契十足的配合,不断出现的精彩时刻赢得场边观赛人员阵阵喝彩,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这次比赛彰显地矿人团结进取、敢于拼搏、奋勇争先、永不言败、永不言弃的精神面貌,地质精神熠熠生辉,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身为吉林地质人的骄傲与豪迈在心底油然生起,倍增对地质事业的无限热爱。

温情时刻

这场大赛不仅是一场技能的比拼,更是对吉林地质人团结协作的一次检验。从赛事的紧张筹备到赛场上全方位的高效服务,基层单位的志愿者们为此付出了很多,他们承担了会场服务、住宿接待、医疗保障等多项工作。精心制作的赛场指引、暖心的咖啡热饮、贴心的水果面包,细节之处显用心,点点滴滴总关情。白天,他们一边守在各处维持赛场秩序,一边收拾垃圾,时刻保持赛场的整洁干净;晚上,队员们都已经离场,他们依然在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很多人在默默的付出,尽管都有些疲惫,但脸上依然洋溢着笑容,心中充满了志愿服务的真诚和热情。


区调所志愿服务团队

地矿医院医疗保障组

圆满落幕

11月8日,热闹的闭幕式上,各参赛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意犹未尽的心情,接过奖杯的那一刻,也成为本次赛事最动人的定格瞬间。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核工业地质局代表队、省水文地质调查所代表队、省第三地质调查所代表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捧回奖杯。省第二地质调查所代表队获得第四名,省第二地质工程探矿大队获得第五名,省地矿勘察设计研究院获得第六名,局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七名,省第五地质调查所代表队获得第八名。省地质调查院、省区域地质调查所、省勘查地球物理研究院、省地质技术装备研究所、工程技术学校、省第四地质调查所、省第六地质工程探矿大队和地矿医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旭,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王世民、张文博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和运动员颁奖。

未来可期

以赛为路,同心同德;以球会友,携手共进。体育运动迸发的激情将转化为加快发展的豪情,转化为省地矿局新的生机和活力。全局广大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为全面落实局“三一五”工程,推动全局服务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