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旭到包保帮扶村调研和慰问

7月18日—19日,闫旭到省地矿局包保帮扶的龙井市延东村和富裕村,就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调研。

在延东村、富裕村村委会,闫旭一行与龙井市委书记朴君峰、组织部长蔡俊锡、村“两委”以及驻村工作队举行座谈,围绕集体经济发展、驻村干部轮换、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闫旭指出,要把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结合实际,大力培育、发展可持续性产业,扎实做好包保工作,提升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全面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闫旭实地察看了新建门球场钢构护棚、灌溉井等省地矿局为包保帮扶村建设的基础设施,对四户包保帮扶对象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老干部、人事处负责同志,六所、六队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期间地矿医院扶贫医疗队进行了义诊送药。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