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矿局举行离退休党员干部迎“七一”庆祝活动

6月28日,省地矿局离退休党员干部迎“七一”主题庆祝活动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

这次活动的主题为“青山不老党旗红”,是全局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组织参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局领导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局机关离退休党总支部表彰了2021年—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积极分子。

图为局领导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图为局机关离退休党总支部2021年—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积极分子

随后,进行了文艺表演,离退休干部党员和局机关青年干部党员纷纷登台,以诗朗诵、三句半、独唱、合唱等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扬“三光荣”优良传统,表达了新老吉林地质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实现地质事业高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图为文艺表演现场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