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地矿局成功举办2023年职工乒乓球比赛

为进一步加强地矿职工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拼搏进取精神,5月17日至5月19日,省地矿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联合举办2023年职工乒乓球比赛,来自全局26支代表队的150多名职工同台竞技,共享乒乓球运动的魅力。

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旭、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张文博出席开幕式。

经过两天半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落幕。六所代表队、地调院代表队、四勘院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比赛前三名;地调院刘子峰、水文所崔洪军、工程学校杨晨涛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二所张虹玲、六所吕晓琳、六所何丽芬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局机关王大刚、局机关刘瑜、局机关赵东辉、测绘院赵永康获得领导组单打前四名;地矿测绘院和地研所获得优秀组织奖,地矿医院和工程技术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旭,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世民、张文博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和运动员颁发奖状与奖牌。

本次比赛是一次参赛代表队众多,职工参与面广泛的乒乓球运动盛会,“乒”出快乐,搏出精彩,赛出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展示了地矿职工的风采,增强了地矿职工的凝聚力。 

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