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矿局召开五一劳动奖和青年五四奖表彰大会

 516日,省地矿局召开五一劳动奖和青年五四奖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顾旭东参加会议。

 大会对10个荣获“五一”劳动奖状的单位和集体,10名荣获“五一”劳动奖章和10名荣获青年“五四”奖章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闫旭代表局党组,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扎实践行“五一”劳动精神、“五四”爱国精神、“三光荣、四特别”地矿行业精神,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闫旭强调,当前,吉林地矿正处于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把准方向、站稳立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担当作为、爱岗敬业,围绕“六个核心”发展思路,聚力实施“三一五”工程,争做新时代吉林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锤炼素质、锻造本领,持续推进理论创新、技术创新和实践创新,突破制约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争做科技创新的引领者。学先进、做表率,用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争做劳动精神、“五四”精神的践行者。

会议现场

受表彰个人


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受表彰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

受表彰先进单位和集体

受表彰先进个人

受表彰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