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旭到工程技术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3月20日上午,省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旭到省工程技术学校调研。

闫旭首先来到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学生们日常生活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将学生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严防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测量实训室

无人机实训室

珠宝实训室

随后,闫旭深入珠宝、无人机、测量、农电等实训室,认真了解专业建设、技能人才培养、技能竞赛成果等情况,他强调,要通过实训教学提升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努力培养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在听取汇报后,闫旭对学校多年来坚持特色精品办学理念及在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要传承优良的办学理念,发挥专业特色,提高服务地质行业发展的能力强化整合协作能力加强与财政、人社等部门沟通对接,积极争取多方支持;增强创新意识,鼓励学生投身创新实践不断激发创新活力;要加强党员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水平,为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提供坚实保障务实推进整改整顿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软、弱、松、散、虚、乱、死、慢”作风问题,确保取得实效。

学校/魏鹏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