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矿局召开“凝心聚力启征程 地矿巾帼绽芳华” 主题座谈会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引领广大女职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地矿高质量发展上来。3月8日上午,地矿局组织召开了先进女职工代表座谈会。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向党说句心理话”微视频,视频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女职工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踔厉奋发、拼搏进取的昂扬姿态,展现了地矿巾帼的别样风采。先进女职工代表围绕思想引领、岗位建功立业、提高服务能力、权益保护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党组书记、局长闫旭,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闫旭同志代表地矿局党组向全局广大女性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希望广大女职工坚定理想、心怀感恩,用最忠实的信仰追随党的事业,用最激情的奋斗助推地矿局高质量发展,坚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捍卫者,做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积极参与者,做知性修身的忠实践行者,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把握时代机遇、激扬巾帼之志、点燃奋斗激情,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图为  活动现场

 机关党委/都蕾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