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旭到省水文所调研地源热泵示范项目

2月28日,省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旭到吉林省水文地质调查所调研地源热泵示范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地源热泵系统原理、发展现状与其功能、应用和开发案例。闫旭局长对水文所推进浅层地温能研究与推广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浅层地热能分布、储存于地下,是新型的绿色清洁能源,是典型的“气候友好技术”和“绿色经济”,对其进行调查评价和合理开发利用说到底是一项地质工作。水文所要进一步加快推进中国地调局浅层地温能研究与推广中心设立吉林分中心建设,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加大浅层地温能资源理论研究和资源调查评价工作力度,为进一步参与吉林省“全域地热三峡”建设、服务“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世民,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