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程技术学校积极备战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

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将于9月16日至19日在天津举办。省工程技术学校将派出5名选手,参加珠宝加工(世赛选拔)、珠宝加工(国赛精选)、无人机装调检修、服务机器人应用技术、人工智能训练师等5个赛项。

8月19日,省人社厅副厅长杨如军一行到省工程技术学校调研备赛情况,与项目选手、指导教师团队进行深入细致交流,详细了解参赛选手的备赛训练和生活情况,勉励选手们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力争在全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目前,省工程技术学校正抓实时间组织参赛选手训练,针对选手的特点和训练成绩及时调整训练细节,确保选手循序渐进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信心,力争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到大赛中,取得理想的竞赛成绩,为吉林省增光添彩。

学校/陈维华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