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属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局属单位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学校精心策划了主题阅读、普法宣传、商务礼仪、结绳技艺、花艺沙龙、微视频征集、走访慰问等系列活动。女职工们通过阅读汲取优秀文化精华,通过学法增强妇女权益保障意识,通过学礼提升形象气质,通过结绳和插画陶冶情操,通过录制微视频回顾党史、歌颂党恩,通过走访慰问让身处困境的妇女同胞们感受到温暖与关怀,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图为  学校活动现场

地研所开展了养生科普讲堂和读书交流分享活动。养生科普讲堂上,妇女代表分享日常养生科普知识,并现场演示了头部和肩颈刮痧,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学习兴趣。读书交流过程中,大家积极分享,或充满激情、或娓娓道来,结合自己的岗位奋斗故事畅谈感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地研所将坚持关爱妇女权益,助力广大女职工拥抱美好未来,实现瑰丽人生。

图为 地研所活动现场

    水文所围绕女干部职工思想引领、素质提升、维权服务、关心关爱等内容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主题阅读、插花艺术、座谈交流、普法宣传、录制微视频……现场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活动放松了心情,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图为 水文所活动现场

勘研院开展了“颂党恩.庆三八”文体活动。合唱活动中,她们用温柔婉约的歌声深深表达了对党、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羽毛球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在进攻和防守中将拼搏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和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接下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图为 勘研院活动现场

核工业地质局开展以“巾帼建功新时代 逐梦核工绽芳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座谈会上,大家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引起了强烈共鸣,掌声、欢笑声充盈了现场。随后,大家集体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隐形的翅膀》,学习巧手压花团扇制作,“三句半”表演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更加提升了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图为 核工业局活动现场

建筑设计院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中大家以朗读诗歌、畅谈未来、表演“三句半”等多种形式传递了节日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凝心聚力,涵养生机,谋划转型,以利长远的工作思路,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再树建筑设计院的新形象,展示建筑设计院女性的新风采。

图为 设计院活动现场

    四勘院开展以“巾帼言志·扬帆新征程”为主题的联欢活动。联欢活动包括妇女权益保障法有奖竞答、歌曲、诗朗诵、游戏等多个精彩节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者热情高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勘院职工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此次活动凝聚人心,振奋精神,营造了全院关心关注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

图为 四勘院活动现场

    六所开展普法座谈会和文艺汇演。座谈会上,延吉市检察院三位检察官为女职工讲解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并认真解答女职工提出的问题。文艺汇演现场,舞蹈队的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整齐的舞姿迅速点燃了整个现场,女职工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着各自的才艺,台下观众不时给予阵阵掌声,节目包含了舞蹈、歌曲、器乐演奏、民族歌舞、诗朗诵,展现了新时代六所女职工多才多艺、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为 六所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