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所组建青年抗疫志愿者服务队

为助力吉林市疫情防控工作,吉林省第二地质调查所迅速组建了青年抗疫志愿者服务队,主动对接疾控部门认领任务,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3月4日清晨,青年抗疫志愿者服务队的六名志愿者到达吉林市吉化体育场,与医护人员组成工作小组,承担起全市大型货车司机的核酸采集工作。寒风中,志愿者们身穿防护服,引导货车司机有序排队、提前登记好个人信息资料,对司机提出的疑惑耐心作出解答,经过连续十个小时的高强度奋战,志愿者们配合医护人员圆满完成了当日的核酸采集任务。青年抗疫志愿者服务队的工作也得到了现场司机的充分肯定,“志愿者们不容易,几个人服务我们不断前来的这么多司机,天气还这么冷,要给他们点赞”。

接下来,青年抗疫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体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用青春热血温暖江城寒春。

图为  核算采集现场

二所/赵晓敏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