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矿局召开疫情防控形势分析会议

(本网讯)5月13日,省地矿局召开召开疫情防控形势分析会议,科学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就高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绍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精神和景俊海书记5月5日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69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之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王世民、张文博依次发言,科学分析当前我省我局疫情防控形势,就个人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作所为、所思所想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绍宇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理、厌战情绪,确保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强化履职尽责,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和地矿经济发展的政治责任,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严格落实日检测制度,发现异常第一时间报告,坚决把疫情遏制在萌芽中。三是强化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打造平战结合指挥体系,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通过网上沟通、网上办公等方式赶进度、提效率,把疫情耽误的工作抢回来。四是强化和改进工作作风,践行“严新细实”优良新风,运用五化工作法,有序推进地勘行业复产,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机关正副处长、三总师列席会议。

办公室/彭一峰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