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本网讯)5月5日,省地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总结我局前一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绍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7日、4月29日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本轮长春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地矿局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坚决贯彻孙春兰副总理关于“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的总体要求,全力以赴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和保卫战的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面前不能做局外人,防疫抗疫不能做旁观者”的原则,积极投入到这场疫情战役中,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疫情防控正处在巩固成果、动态清零、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阶段。一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上来,密切配合防控部门落实好管控措施,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政策规定。二要全力以赴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各单位要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创造条件应复尽复,全力以赴把耽误的进度赶回来,把落下的产能补上来,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三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做到安全生产方案、应急预案制定到位,安全生产负责人、技术员到岗到位,全员培训演练到位。

会上,地勘处、工安处、产业发展处负责人对全局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说明。

局党组成员李军、王世民、张文博出席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办公室/彭一峰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