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工程技术学校开展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

  吉林 省工程技术学校开展 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

 

(本网讯)6月11日吉林省工程技术学校为吉林省水文地质研究所量身定制的“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这次培训体现了学校助力地勘主业技术人员新技术技能提升,更好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政治站位。


图为 基础理论学习

随着现代技术的发展,无人机应用技术越来越多的应用于各个领域,地质勘察、水文地质调查、工程测绘等领域的应用也在不断增多。工程技术学校是我省首个开设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学校,有着丰富的教学资源,较强的师资力量,专业实力在全省名列前茅


图为 模拟教学

培训采用理实结合的方法,将无人机理论和法规无人机组装调试模拟器飞行操作生产型无人机实际飞行作业影像拼接及影像图数字线画图采集等内容全方面融入教学任务。受到了学员受训单位的欢迎及认可。

本次共计培训学员19人。经过培训,学员掌握了基本技能,达到了办班的预期效果。

 

图为 户外实训学员操控无人机

 

 

工程技术学校/陈维华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