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文所跃居中国地热行业20强

 

省水文所跃居中国地热行业20强

 

本网讯5月24日,作为我国地热行业公认和权威的评选盛事—“20182020年度中国地热行业20强企业评选”结果揭晓,吉林省水文地质调查所斩获“20182020年度中国地热行业配套服务二十强”殊荣。

本届评选由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地热产业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地热产业工作委)、中国地质调查局浅层地温能研究与推广中心、中国地质学会地热专业委员会、地热加APP、《中国地热》、地热能网共同承办。该评选活动始于2009年10月,一直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旨在通过评选活动“创品牌树先进立标杆”,充分发挥行业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地热能等可再生能源更大规模和更大范围的推广应用发挥积极作用。

与往届相比,多家央企国企及新兴企业参与了本届评选活动,竞争角逐激烈。省水文所经过自主申报、媒体推荐、初审复核、网络投票、专家评定等一系列评审环节,凭借近年来在地热勘查方面取得的优良业绩以及为国家绿色发展和生态吉林服务中的做出突出贡献,成功入选“20182020年度中国地热能(含地水源热泵)配套产品与服务20强。评选结果是对省水文所在地热勘查方面不断努力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的高度认可。

新时代,新征程水文所将继续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生态文明发展要求,站在全省“三个五发展战略”、中东西“三个板块”协调发展战略的政治高度,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省地矿局的坚强领导下,以局十项重点工作举措为指导,坚定走好绿色发展之路,用自身的地质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国家和省内生态文明建设,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和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据悉,本次评选结果公布后,中国地热产业工作委等主办方将为相关企业颁发荣誉牌匾和荣誉证书。

 

水文所/姚淑梅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