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院在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网讯)9月16日-9月18日,在吉林省自然资源厅、省总工会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的吉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吉林省地矿测绘院代表队荣获地图制图团体三等奖和高技能人才培训突出贡献奖。

本次竞赛汇集了来自长春、吉林、通化、四平、白城、松原和梅河口等省内19支代表队,38名精心选拔的技能尖兵在地图制图专业领域展开激烈的角逐。省地矿测绘院精心组织参赛队伍并进行了赛前培训,参赛队员一边完成本职工作,一边利用业余时间学习。队员万国宾名列第八名,荣获“地图绘制员赛项技术能手”称号;队员胡维阳名列第十一名,荣获“地图绘制员赛项优秀技能人才”称号。

成绩的取得展示了省地矿测绘院在专业领域的技术实力,是对职工队伍专业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验。通过参加竞赛也加强了与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拓宽了职工的视野,增强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青年职工学知识、学技能的热情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