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调院承担的“松嫩平原(吉林省)水文地质钻探与统测”项目2021年实施方案通过评审并获得优秀

省地调院承担的“松嫩平原(吉林省)水文地质钻探与统测”项目

2021年实施方案通过评审并获得优秀

 

本网讯5月20日,吉林地质调查院承担的“松嫩平原(吉林省)水文地质钻探与统测”2021年工作实施方案通过了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专家线上评审并获得优秀。

该项目是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松嫩平原水文地质调查”子项目,工作区位于松嫩平原(吉林省)及西辽河流域(内蒙古)部分地区。松嫩平原(吉林省)工作区所属行政区包含吉林省的乾安县、大安市、通榆县、镇赉县及内蒙古自治区的扎赉特旗、科尔沁右翼前旗和科尔沁右翼中旗等7个县市,总面积共计2.28万平方千米。西辽河流域(内蒙古)工作区所属行政区为通辽市及赤峰市,总面积共计6.77万平方千米

2021年,项目将调查统测区地下水的水量、水质、水位和水流状况及其变化规律;研究含水层的三维空间结构,含水层的分布特征;查明人类活动对地下水降落漏斗的影响,分析人类活动产生的地下水降落漏斗的层位、范围、历史变化,评价地下水变化对生态环境的影响。

 

 

图为 评审会现场

 

 

地调院/吴沛腾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