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样品采集项目行政验收获得优秀等级

吉林省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样品采集项目

行政验收获得优秀等级

 

(本网讯)由吉林省第五地质调查所牵头,局属九家地勘单位共同完成的《吉林省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样品采集项目》,于5月14日,通过吉林省生态环境厅专家组行政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吉林省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样品采集工作成果丰富,数据可靠,内容完整,较好地完成了规定的任务,最终评分为99分,获得优秀等级。

吉林省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样品采集工作共完成9056个土壤调查点位、1703个农产品调查点位的采样工作,采集无机土壤样品9302件,有机土壤样品3871件,农产品样品1703件,共核实企业618家;各项任务完成比例达100%。在此基础上,编制完成了《吉林省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土壤及农产品样品采集工作总结》《吉林省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企业位置核实工作总结》。该项目的完成为吉林省国土空间规划和粮食功能区优化、黑土地保护、种植业调整、绿色农业发展和吉林省农业振兴提供了科学依据,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地质工作的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支撑。

 

五所/都蕾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