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文所组织党员到结对共建社区走访慰问

(本网讯)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9日,省水文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双山村社区进行走访慰问,以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在双山村社区村委会,党员们详细了解社区党组织情况及群众困难需求,并表示将继续做好结对共建活动,为共建社区多办实事,让群众多得实惠,使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效。随后,党员们走访慰问了两户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并送上了大米、白面等慰问品,使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水文所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引导全体党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把“温暖、服务、帮扶”送到家。下一步,省水文所将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图1)

(图2)

水文所/李奇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