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矿局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10月18日至20日,省地矿局在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举办主题为“强化党性锻炼,提升政治素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和党办主任共67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情感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考察教学等生动鲜活的方式,先后参观了东北抗日联军纪念馆、老岭抗日游击根据地、河里抗日游击根据地以及白家堡子惨案纪念地。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学唱抗联歌曲、重走抗联路,在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幕幕激烈的战斗场景中,身临其境地了解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斗的感人事迹,真切感受到东北抗日联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用鲜血和生命诠释的伟大东北抗联精神。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党性锻炼,提升了政治素质,从中获得了攻坚克难的勇气,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汲取了开拓前进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大地质大服务大生态的地质新发展格局,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完成全局重点工作目标中发挥党的建设引领和示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河里抗日游击根据地教学现场

“重走抗联路”出发仪式

机关党委/孔琦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