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六地质探矿工程大队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锤炼党员党性修养,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10月22日,吉林省第六地质探矿工程大队开展“重温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敦化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英烈,激发爱国情怀。

 在敦化市处理日本遗弃化学武器工作展览馆,大家在讲解员对带领下,参观了“历史罪证、铁证如山”等四个主题展厅,通过文字、图片、模型、3D全息影像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了处理日遗化武工作的历史和现状。

 在陈翰章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高敬意,庄严站在陈翰章烈士纪念碑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陈翰章将军纪念馆,通过一张张旧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共同回顾了陈翰章等革命先烈舍生忘死、慷慨奉献的精神和荡气回肠、可歌可泣的红色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切实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

(图1)

(图2)

(图3)

(图4)

六队/张开羽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