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院开展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日,省地矿建筑设计院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主题,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参观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雷锋日记、《新青年》刊物、杨靖宇生前穿过的棉衣棉裤、黄大年生前使用过的地质包等等珍贵展品,大家通过党史馆内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段段发展节点的会议,详细了解我党的发展历程和先辈们在革命奋斗历程中作出的奉献和牺牲。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追寻红色足迹的过程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从中汲取了精神力量,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成果,为完成全局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图1

(图2)

建筑设计院/于芷荫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