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文所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为迎接建国72周年,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激励全所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激情,9月23日,省水文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50人来到九台区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继承先烈遗志,磨砺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表达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和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在刻有“警钟长鸣”的大钟前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所纪委书记王国良与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警示集体约谈及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提醒。

    参加活动的党员依次参观了其塔术攻坚战、张麻子沟伏击战和焦家岭围歼战等战斗场景,参观了抗联英雄罗明星纪念馆,深切感受了“三下江南”等战役中的英雄们可歌可泣壮举,深刻了解了“三下江南”战役的胜利的重大意义,使东北局势发生重大变化,由此吹响了解放战争全面大反攻的胜利号角。   


(图1)


(图2)

(图3)

(图4)


责任编辑: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21号